Translate

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獅子法官

獅子法官 審問三隻鴨子 .

獅子法官問第一隻鴨子 "你叫什麼名字 ?"
第一隻鴨子說 "我叫做毛毛 ." ⋯⋯
獅子法官 "你為什麼被抓進來 ?"
毛毛說 "因為我在游泳時打水花 ."
獅子法官想一想 覺得毛毛沒錯 於是就放毛毛走 .

接著是第二隻鴨子 .
獅子法官 "你叫什麼名字 ?"
第二隻鴨子說 "我叫草草 "
獅子法官 "你為什麼被抓進來 ? "
草草說 "因為我跟毛毛一起打水花 ."
獅子法官也判無罪 . 讓草草走了 .

最後剩下第三隻鴨子
獅子法官 "你叫什麼名字 ?"
第三隻鼻青臉腫的鴨子說 "我叫水花 .... "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